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两位上神请自重 完

哈哈哈哈哈哈1551我又哭又笑

芒果烤椰椒爆猴面包:

原本是两章,合并完结。
神仙爱情故事
都是编的






瑶池外环生桃林。


就是画本里的那个叫蟠桃的桃。


“左边,左边一点,对对……”


赵云澜坐在树下一块大石上,望着园中生得最高大的一颗老桃树,咬着指甲盖指挥。


“别动了别动了,不然要碰破了。”


沈巍手腕一动,拔长到树顶斩魂刀割下一截桃枝,老桃树像怕疼似的抖擞着,枝叶间窸窣一阵,滚下来一只粉红略青的大桃,正好落在张开去接的手心。


赵云澜哇哦一声海豹拍手,提着袍子像个猴儿一样蹦过去,毫无“今天是昆仑君”自觉。


“天道不顺,时机未到,还不到该成熟的时候,这果子不会甜。”沈巍坐在大石下,捏着一把漆黑的小刀削桃皮,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手里的小刀上烙有很复杂的花纹,与刚刚的“巨型”斩魂刀如出一辙。


“不甜就不甜呗,就是吃个乐子。”赵云澜把赤脚踩在沈巍屈起的膝盖上,脚趾头不老实地动来动去,“天是什么,时机谁知道,要自己找乐子,你懂不懂?”


沈巍没说什么,扬手把白胖的桃递给他:“吃吧。”然后把掉了一地的桃皮用薄土掩好,拍干净手,摸了摸赵云澜的脚背。


“你现在,还会觉得冷吗?”他问。


“会啊,怎么了?”赵云澜嚼着爱情给的桃,汁水淌到了手肘,他吮了一口手掌上甜甜黏黏的汁水,说:“你是不是也觉得奇怪?”


“我也觉得奇怪,我总觉得自己还是个人。”


“三圣已成传说,我却仍然在世,思来想去,非是你强求,是我自己舍不得。”


“我舍不得我这一世的出生,我这幅肉身的父母,从前的朋友,现在的工作,还有很多人类的‘恶习’,烟酒糖茶,爱欲嗔痴。”


“当然啦,还有你这个大宝贝儿。”赵云澜举着个桃,半张脸都糊着甜甜的桃汁,“虽然咱们已经水乳交融灵肉合一地搅和了好多世,但只有这一回才是正式正经谈恋爱,你不觉得这一世很有纪念意义吗?”


沈巍低下头,用余光摩挲他,眼尾心头满盈风华,忽然发自内心地觉得燥。他抬起脸,瞳光如风虏火苗般晃颤一阵,附在一片掉落的树叶上,说:“这一处……有些眼熟。”


“眼熟?”赵云澜嘿嘿一笑,支起肘躺倒在身下的大石上,说:“还缺一棵树。”


他这么说,目光一掠,就有了一棵树。


“水。”他说,又有了一条小溪水。


沈巍猛地抬起头,他已经坐了起来,装模作样地整整袍子,藏尾巴似的把光脚缩进袍角,招招手,说:“快来快来。”


沈巍脑子是木的,手不是手脚不是脚,扭扭捏捏坐过去了,被一把揽过按倒在大腿上。赵云澜低下头,漆黑长发淌了一身,滴到沈巍额头上。他的怀抱和指尖有又清醒又甜蜜的桃子香气,眼角笑纹微醺。


真好看啊。沈巍露出笑容。


真快乐啊,就像回到了故乡。


他发出一声偎叹,转过身子,把脸埋进赵云澜的大腿,又嘶了一声。


“怎么了?”赵云澜问。


“没什么。”沈巍想了想,环紧了他的腰,才说:“扎脸。”








fin.

评论
热度 ( 1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