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黑生同白生

这是到现在为止唯一一段我极想让你看到的话。

想同你讲不要怕,想撑你到底。

你总把一切看成沙制的绳索,你总很小心翼翼。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觉得黑了有胡子了我会不喜欢了,我一直很期待你有更多的突破。我妈教我,没做过的事情试过了才知道。我很愿意看你变得不一样。是我心大吧?我好像没那么介意你皮相是否一定完美。

我以为你也不介意的:这张脸你比我更清楚,你应该知道你有超出常人的挥霍的资本。

那还担心什么呢。那些不愿看你做出改变的人吗?他们打着爱你的旗号指望你固步自封,他们把你当纳西索斯。他们爱你的倒影。

可那不是你,真实的你不由他们决定。你决定你的影。

是失败吗?有可能。从某些方面来讲你可能会失败,这关乎利益和世俗。

但从我见到晒黑的你,努力keep身材的你,认真对戏的你,这时候我已经相信你成功了。你的目标是step out of the comfort zone,是make change ,你不是正一步一步地在做吗。

好看的皮囊千千万万,你以为我只爱你的皮囊吗。

我遇见你,也是很不容易的。

你剖开自己的内里,露出柔软的内脏和血肉。

我收下这份情意绵绵的礼,并给予你我的全部忠诚。

评论 ( 4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