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你的那簇焰火 我用尽全力为了让它烧的久一点

harooCC:

愿你出走半生 / 归来仍是少年

各位深夜愉快
好久不见 你还好么

现在是8月29日零点整
夜色微凉
我想敲打下一些文字
记录这个当下

头图来自昨天陈伟霆的北京演唱会
我用一整个夏天去了解的这个男人的
出道以来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出道13年
终于在8.27圆满了自己的初心
偌大的场馆里是为他点亮的粉色灯海
他认真的唱歌跳舞
“我是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出道的”
所以你做到了

他大概是越努力越幸运的最好诠释
看了他很多访谈
发现他出道13年以来对这个圈子的起起浮浮看得非常之通透
在HK的经历他也从不去抱怨或沮丧
“我很感谢那些经历 不经历那么多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经风雨不见沧桑
知世故而不世故
所以陈伟霆总是能给人一种正能量
所以是一个很值得作为偶像的偶像

他身上有典型的香港中上层人的待人态度
客气有礼貌 温润如玉却保持距离
往往想走进这类人的心里会比较难
他需要长时间去接纳,有一点点外热内冷
不过这类人共同的优点是
一旦真切感受到对方的付出
必定加倍回报
可以说是骨子里带着的宁缺毋滥执念
但认定你的话可以为你竭尽心力的

工作敬业 人品正直
善良真诚 绅士礼貌
越了解越发现
这个已至而立之年却始终是少年模样的男人
身上有许许多多的闪光点
所以他值得被爱也值得一切最好的
他感恩感谢内地粉丝带给他的一切
他在演唱会上说“我最大的成就 是拥有你们”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大概就是陈伟霆
你会越来越好
你会成为巨星 会登上比昨天的舞台大几倍的舞台
你的光芒会闪耀到台下的女皇都看不清仍大声嘶吼
没有几个人配得上成为这样的巨星
但你配

你值得一切最好的


有这样一句话
当你陪一个偶像从他最艰难的时候走到他光芒万丈的时候
你就再也离不开他了

很遗憾啊
我来得太晚了
补他之前的资源的时候
2014年他那种小心翼翼看得我简直心疼
所以才越发感谢如今你成了这么好的陈伟霆
让我遇见你

我喜欢的偶像好像都是这样的人
努力上进
权志龙13岁进YG做练习生
19岁带领BIGBANG出道
一步一步登顶
经历跌落却始终不忘初心
陈伟霆也是这样吧
17岁经选秀比赛签约英皇
等了5年以组合出道
08年单飞获最佳新人
却始终不温不火
之后5年尝试了很多小角色
大尺度多类型
幸好他一直努力
所以他等到了陵越
他等到了千万女皇

他说“我希望陈等等不要再等了”

而我愿你
对每件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
温柔坚定 柔韧执着
对所想要的未来抵死执着
却无迫切神色

今晚想写这些字是因为今天小哥哥跟我聊了很多他的想法
他好像习惯性地会否定自己
他把今天的事情和心情跟我说的时候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

我告诉他
你很好
你不要总是否定自己
爱你的人都是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我啊
好像还是愿意把内心里最柔软的一面留给他
再甜腻的情话我也可以厚颜无耻地说给他听
只要能让他觉得自己是被肯定被喜欢被呵护的存在

那我的喜欢便不是毫无意义

于陈伟霆 于我的小哥哥
皆是如此
这就是
喜欢的意义

我知道所有的少年都会死在某个梦想熄灭的黄昏
生活不会放任谁的天真鲁莽
但我总有残存的时时为人诟病的英雄主义理想
我只愿你的温柔坦诚和热血
烧的比别人更久一些
我爱的人啊
愿你有个永不落幕的夏天

愿你出走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原发于微信公众号乍见之欢
欢迎关注调戏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