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宝儿哥闲游窑子:








“大家注意啦


我想就今晚我们为什么在这说几句


为了欢迎哈利·奥斯本回归地平线高中


(掌声)


大家都知道,哈利没能一直与我们待在一起


在那段时间里,我们都感受到了某种……


某种原本没有的东西,一种空虚。


所以哈利的回归才有如此重大的意义


他的心胸更宽广了


他的梦想更宏远了……


他也变得更加慷慨了


换句话说,也就是他太自信了


(台下哄笑)


但我会全单照收


因为那个空缺已经被填满了


我很高兴地说……


欢迎回来,老兄。”








↑↑↑


新动画里,彼得帕克的原话。


















全世界只有你会拯救我,也只有你会毁了我。


永远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


我们紧紧维系。


我们无法分开。


你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角色,没有之一。


无论爱或恨,都因你而起。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