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哪儿有少年不戴花(浴室插花)

第一次为pwp转发

云卷了个卷:

*预警!!有插花插花插花!沈教授疯了!沈教授他疯了!!


*设定:沈巍记不得自己的生日,赵云澜就把他重新获得三魂七魄之日当作是生日,于是那天骚包的玫瑰花主被喝醉酒疯了的沈教授奇奇怪怪地酿酿酱酱了。




*我决定以后不能和@ 雪染樱 这位同学聊天了,不符合我纯洁的心灵,还容易伤身 


*剧里的结局?我不知道,反正我心里他俩过的好好的。







有一天,龙城大学教授沈教授突然想到,原来他可以耍酒疯……







AO3👉不仅沈教授疯了我也疯了弹尽粮绝的赵处和我






*舒芙蕾里的酒精注心不超过5毫升,大部分都在烤箱中蒸发掉了,吃20个都不一定能到1度。


*沈教授这种滴酒不沾的吐之前应该是真醉,吐之后估计就是脑内循环“我醉了我醉了我醉了我醉了”的碎碎念自我欺骗。








『关于如何打开AO3小贴士』


(1)第一次打开AO3的小伙伴会看到一整页的英文,那是在确认你是个成年人。勾一下网页最下面的小框框,就表示你赞同上面说的所有条例。然后点I agree


(2)然后会看见又一个界面,上面有文件名了但还是要和你确认你是不是真的要读这文章,这个时候点击“proceed”就好啦


(3)然后就可以看文啦



评论 ( 1 )
热度 ( 3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