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玲珑四犯 


不管何时何地再没型没款 艾特太太始终需要饮酒壮胆(不是


因为台风延迟的晚婚终于收到啦!单独成册的番外是我超超超级喜欢的hk paro(我瞎叫的


封面真的很好看 书页也很厚实 特别是翻开扉页 折的时候让我有种给它开苞的罪恶感与满足感(。


但是我心惊胆战地翻翻 不好 小团圆不出所料就在里面 这让我回想起每一个看完更新以后沉默的深夜 因为缺少睡眠而停转的大脑 延迟的情感反应 以及 看小团圆那天的运河河畔 所以这本书变成了一个巨型炸药包......我当时还和好鸡妹说来着 我干嘛花钱让自己流眼泪啊 


鸡妹回答我说你可以让太太开心啊 


女子!那就值得!


今天不写文绉绉的胡话!只发表一个快落(二刷完以后就不会了)小孩的沙雕言论!


以及,喜欢玲珑四犯太太。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