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犹疑。

© 恶女达摩
Powered by LOFTER

近日

前两天收到一份谢罪,去运动场的时候我想会不会又出差错了,我还是得不到他的任何东西。

八点将近半钟我收到一杯半冷的香草冷萃,他又坐在我斜后面。

然后这天我很丧,除了他的部分都很丧。那杯咖啡除了他的部分也很不好,太苦又太多了。

我在下午两点钟,第一次强撑着把超大杯的星巴克喝完。

但直到咖啡喝完,我无法确定任何事情。

连我自己的喜欢也都是间歇性的,像光子一样一份一份。

然后等他今天小心翼翼地,就像原来的我一样微笑着和我打招呼,那一瞬间我快流泪了。

你也有这一天。不停的试探,处心积虑的借口,慌张的眼神。

我所经历的所有的所有,加还给你了。

这几日我过得很不好,我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旋风的中心。很多事情我甘愿承受,因为我犯过错有过罪,因而被加还罪责,是我心甘情愿。但这件事我偏偏无法归类,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迫祭祀。

我是有罪的,我怕自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让他接受的这样我。

或者的或者,他根本从未打算接近我。我从他身上得到过很多很多伤害,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我需要还清的一部分,这是有因有果的。我运气不很好,又很蛇蝎心肠,所以伤过很多人的心。我想我可能是在他身上赎罪,虽然他残忍得要死。

其实哭哭笑笑也就过去了,所有人都相互扶持着在前行。

评论